2019年 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 預測入圍 + 官方入圍

部分翻譯來自維基百科與 Weibo y3_venus & y3_venus #第55届百想艺术大赏#

** 以下均為本站預測之入圍名單

大賞:《耀眼》金惠子

** 作品賞
TVN《Mr. Sunshine》
TVN《Live》
TVN《我的大叔》
JTBC《Sky Castle》
JTBC《耀眼》

官方:
TVN 我的大叔 ✔ 獲獎
JTBC 耀眼
TVN Mr. Sunshine
MBC 赤月青日
JTBC Sky Castle

∴ 這屆作品比起近幾年,競爭更激烈,還是看得出有線台的電視劇比較特出。覺得遺憾的是TVN另一部作品《Live》沒入圍。




** 導演賞
TVN《Mr. Sunshine》李應福
TVN《我的大叔》金元錫
JTBC《耀眼》金錫允
KBS《我唯一的守護者》洪碩九
SBS《熱血司祭》李明佑

官方:
JTBC 耀眼 金锡允
TVN 我的大叔 金元锡
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安吉鎬
TVN Mr. Sunshine 李應福
JTBC Sky Castle 趙賢卓 ✔ 獲獎

∴ 從《太陽的後裔》→《鬼怪》→《陽光先生》,我個人想頒最佳導演獎給李應福導演,雖然三部劇都沒看多少,但是一開始打開劇來看時,整個畫面的拍攝風格,非常入我眼。



** 編劇賞
TVN《Mr. Sunshine》金銀淑
TVN《Live》盧熙京
TVN《我的大叔》朴海英
JTBC《Sky Castle》柳賢美
JTBC《耀眼》李南奎、金秀珍

官方:
JTBC 耀眼 李南奎、金秀珍
TVN Mr. Sunshine 金銀淑
MBC 赤月青日 陶賢貞
TVN 我的大叔 朴海英 ✔ 獲獎
JTBC Sky Castle柳賢美

∴ 我個人喜歡《耀眼》和《Live》,可惜《Live》沒入圍。兩部劇的立意、劇情直擊人心。


** 最優秀男子演技賞
《我的大叔》李善均
《Mr. Sunshine》李秉憲
《熱血司祭》金南佶
《你也是人類嗎》徐康俊
《Voice 2》李陣郁

官方:
熱血司祭 金南佶
成為王的男人 呂珍九
Mr. Sunshine 李秉憲 ✔ 獲獎
我的大叔 李善均
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玄彬

∴  原以為是李秉憲和李善均之爭,結果看了評審的評比過程,是金南佶、李秉憲和玄彬在競爭。


** 最優秀女子演技賞
《耀眼》金惠子
《Sky Castle》廉晶雅
《熱血司祭》李荷妮
《赤月青日》金宣兒
《我唯一的守護者》Uie

官方:
Sky Castle 金瑞亨
Mr. Sunshine 金泰梨
耀眼 金惠子
Sky Castle 廉晶雅 ✔ 獲獎
我的大叔 李知恩

∴  金瑞亨應該入圍配角賞,金泰梨則是新人賞,但反而出現在主角賞的入圍名單。


** 男子配角賞
《Mr. Sunshine》柳演錫
《Live、Ms. Hammurabi》成東鎰
《耀眼》孫浩俊
《火星生活》朴誠雄
《熱血司祭》金成均

官方:
Sky Castle 金炳哲 ✔ 獲獎
成為王的男人 金相慶
Live 裴晟佑
耀眼 孫浩俊
Mr. Sunshine 柳演錫

∴  我個人更偏向柳演錫和裴晟佑。


** 女子配角賞
《Live》裴宗玉
《火星生活》高我星
《Sky Castle》金瑞亨
《Mr. Sunshine》金玟廷
《Life》文素利

官方:
Mr. Sunshine 金玟廷
我的大叔 吳娜拉
Sky Castle 尹世雅
內在美 李多熙
耀眼 李姃垠 ✔ 獲獎

∴  喜歡Mr. Sunshine里的金玟廷和耀眼的李姃垠。


** 男子新人賞
《百日的郎君》都敬秀

官方:
我唯一的守護者 朴成勛
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 朴勛
最完美的離婚 孫錫久
羅曼史是別冊史錄 魏河俊
過來抱抱我 張基龍 ✔ 獲獎

∴  僅看了幾集《過來抱抱我》,所以只對張基龍有印象。



** 女子新人賞
《Mr. Sunshine》金泰梨

官方:
我的大叔 權娜拉
Sky Castle 金惠允 ✔ 獲獎
國標舞女孩 朴世婉
明日也晴朗 薛仁雅
壞刑警 李雪

∴  沒意見。


藝術賞
Mr. Sunshine 美術
文明的起源 攝影
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特殊效果 ✔ 獲獎
Sky Castle 攝影
Mr. Sunshine 特殊效果

∴  喜歡Mr. Sunshine 的美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請勿轉載本站內容

謝謝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