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 預測 ⁄ 正式 入圍名單

劇名和演員名來自維基百科、微博韓劇吧官博



>> 得獎名單更新 <<


★★  頒獎禮日期:5月3日(星期四)★★

本站:作品賞
KBS《Go Back 夫婦》
TVN《秘密森林》
JTBC《Misty》
KBS《魔女的法庭》
JTBC《有品味的她》

官方:作品賞
TVN《Mother》
JTBC《Misty》
TVN《秘密森林》
KBS《三流之路》
KBS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》

感想:Misty和秘森都很好,Misty中對新聞觀以及一些見解有更深入的剖析。
補記:可在看了Misty最後兩集後,覺得很可惜啊,不少情節的細節和之前的劇情連接不上,看不明白幾個角色人設和行為的大反轉。原本覺得Misty可以成為今年的韓劇TOP,結局卻急轉直下。可惜之余,Misty裡好的地方還是可以看一下,像一些劇中角色在堅持(對/善)的原則/精神。

插話:我之前的預測和官方實際的入圍名單,只有兩部一致,秘森和Misty,是近一年我看的韓劇中,我個人比較喜歡的,也覺得質量較高的韓劇。


本站:導演賞
申源浩《機智監獄生活》
安吉鎬《秘密森林》
毛完日《Misty》
金亨碩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》
金允哲《有品味的她》

官方:導演賞
JTBC《有品位的她》金允哲
TVN《Mother》金哲圭
JTBC《Misty》毛完日
TVN《機智監獄生活》申源浩
TVN《秘密森林》安吉鎬

感想:還是選Misty,時間線很多變化,但不會讓人覺得錯亂,反而讓劇情敘述更有調理。(補記:但不包括最後二集啊,還是覺得可惜!)

插話:這獎項我和評審的眼光滿相似的。哪一部得獎都有可能,都很合適,我心水的是Misty。



本站:編劇賞
河炳勛《Go Back 夫婦》
李秀妍《秘密森林》
諸仁《Misty》
鄭道允《魔女的法庭》
白美瓊《有品味的她》

官方:編劇賞
JTBC《有品位的她》白美瓊
TVN《秘密森林》李秀妍
KBS《三流之路》林尚春
TVN《機智監獄生活》鄭寶勳
TVN《Mother》鄭瑞京

感想:据知,秘森和Misty都是新人編劇的作品。在這一年裡面,這兩部劇在我心中排名前二。編劇賞,我會投秘森的李秀妍一票。

插話:支持李秀妍作家!期待她的下一步作品Life。



本站:最優秀男子演技獎
南宮珉《操作》
曹承佑《秘密森林》
金南佶《名不虛傳》
池珍熙《Misty》
曹政奭《Two Cops》

官方:最優秀男子演技獎
MBC《逆賊:偷百姓的盜賊》金相中
KBS《三流之路》朴敘俊
MBC《金錢之花》張赫
TVN《秘密森林》曹承佑
KBS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》千虎珍

感想:從秘森播畢已經很長時間,一如既往支持曹承佑。很大原因是李秀妍把人物塑造得很成功,加上曹演員的演技。

插話:投黃檢一票!



本站:最優秀女子演技獎
李幼梨《爸爸好奇怪》
金南珠《Misty》
鄭麗媛《魔女的法庭》
金喜善《有品位的她》
金宣兒《有品位的她》

官方:最優秀女子演技獎
JTBC《Misty》金南珠
JTBC《有品位的她》金宣兒
JTBC《有品位的她》金喜善
KBS《我黃金光輝的人生》申惠善
TVN《Mother》李寶英

感想:支持金南珠,鄭麗媛飾演的律師角色也很出彩!也喜欢秘森的裴斗娜~

插話:這組競爭最激烈,原先看好的鄭麗媛都沒入圍。



官方:男子配角賞
TVN《機智監獄生活》朴浩山
SBS《Return》奉太奎
KBS《三流之路》安宰弘
TVN《秘密森林》劉在明
JTBC《有品位的她》鄭尚勳

插話:五部劇中,我看的最多集的是秘森,劉在明演技真是好,在早前的《玉氏南征記》和《The Good Wife》的表現已很優秀。



官方:女子配角賞
KBS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》羅映姬
TVN《付岩洞復仇者們》羅美蘭
KBS《三流之路》宋昰昀
SBS《能先接吻嗎?》芮智媛
JTBC《Misty》全慧珍

插話:支持全慧珍。除宋昰昀外,其他三位演員出演的劇,我略有看過,演技確實好。


男子新人演技賞
-

官方:男子新人演技賞
KBS《學校2017》金正鉉
TVN《機智監獄生活》朴海秀
SBS《愛情的溫度》梁世宗
OCN《救救我》禹棹煥
TVN《秘密森林》李圭炯

沒有太注意到新人男演員,如果要選,我選在Misty裡飾演姜泰旭少年的演員,惟不知他是否是新人演員。

插話:這組競爭也挺激烈,我支持秘森的李圭炯。



女子新人演技賞
朴昭英《Misty》
許律《Mother》
崔雅拉《青春時代2》
金世正《學校2017》
元珍雅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

官方:女子新人演技賞
SBS《姐姐還活著》金多絮
KBS《學校2017》金世正
KBS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》徐恩秀
JTBC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元珍雅
TVN《Mother》許律

感想:身為劇中主演,且和一眾大前輩演員一起對戲,前途可期。

插話:支持許律小演員!



個人小總結 :
作品賞 - Misty
導演賞 - Misty 毛完日
編劇賞 - 秘密森林  李秀妍
男子演技賞 - 秘密森林 曹承佑
女子演技賞 - Misty 金南珠
男子配角賞 - 秘密森林 劉在明
女子配角賞 - Misty 全慧珍
男子新人賞 - 秘密森林 李圭炯
女子新人賞 - Mother 許律

但我覺得獎項不太可能只落在兩部劇上。。。

所以改了一些
作品賞 - 秘密森林
導演賞 - 有品位的她 金允哲
編劇賞 - 秘密森林  李秀妍
男子演技賞 - 秘密森林 曹承佑
女子演技賞 - Misty 金南珠
男子配角賞 - 三流之路 安宰弘
女子配角賞 -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羅映姬 
男子新人賞 - 機智監獄生活 朴海秀
女子新人賞 - Mother 許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請勿轉載本站內容

謝謝合作